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北美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   文:刘荀 图:王维聪,审核:荆燕【关闭】

为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年级工作,北美学院于202065日上午召开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2016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刘荀具体介绍了离校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毕业生离校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如毕业典礼、离校流转单以及就业等相关材料准备;二是对目前就业形势研判和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重点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形势、主动出击,先就业再择业,并提醒大家紧跟年级工作开展节奏,以顺利完成双向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报道证明信、毕业证明书、学历学位认证等相关就业准备环节;三是档案转接和安全教育,档案负责老师王汉华介绍了档案转接流程和注意事项,对毕业生信息核对、档案派遣等事宜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强调毕业前的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荆燕,首先代表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达了祝贺,感谢所有2020届毕业生四年来的共同努力,播种希望,在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依然能够实现就业、考研的梦想。最后提出在毕业离校的最后环节方面请所有毕业生注重细节,圆满离校。

会后,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大家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学院根据实际需求精心召开线上毕业年级大会,为同学们上好大学“最后一趟思政课”,也是上好迈向另一个阶段的“人生第一课”,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宝贵而温暖。虽然前路充满挑战,但有江南大学北美学院的师生陪伴左右,纵有千般困难亦要迎难而上,努力传承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勇于担当、逐梦前行!


线上会议现场一

线上会议现场二

线上会议现场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