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抗“疫”青春 激扬梦想---记商管管信支部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   图:刘荀,文:姚泓吉 审核:荆燕【关闭】

2020年6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商管管信学生支部于学院楼A306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荀主持,支部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三个议程,一是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二是开展抗疫青春为主题的微党课,第三进行支部毕业生党员转正大会,同时针对毕业生党员离校,进行安全教育。

本次支部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结合疫情和毕业生就业深造等实际问题,开展“七一”系列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刘荀进行微党课讲授。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全力抗击疫情,学生商管管信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履行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处处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群众的前面,给群众做表率,在战“疫”一线体现出青年党员的奉献精神和自强意识。

紧接着,利用本次支部会契机,进行毕业生党员离校安全教育。王维聪同志表示,作为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坚决落实支部现有工作,做到离校不离党,做好学校与社会的对接,更好地保持党员先进性。 刘玉瑾同志表示,感谢学院和支部老师的培养,使得自己在各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自己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体现自己党员的辐射性。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荀引用北宋思想家张载的“横渠四句”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鼓励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后不忘初心,清晰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从而真正意义实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支部会议现场

支部党员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