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弘则弥道(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   【关闭】

弘则弥道(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简介:

“弘则”译自HorizonInsights,源自于汪国真的诗句——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们既是一群“理想的金融家”,又是一群“现实的追梦人”,我们坚守在岛的纬度上,又做着候鸟的梦。

弘则致力于成为国际顶尖的金融服务公司,以投资咨询为主要业务,为全球和中国最负盛名的金融机构投资者提供宏观经济、大宗商品、微观行业的研究和投资策略。

目前,弘则研究业务主要服务于三方面投资者:股票公募基金、股票私募基金、商品期货机构投资者(商品私募、大型贸易商、大型厂商)。此外今年以来弘则还加大了对海外机构、股权私募基金的覆盖,并于165月份在美国纽约开设了办事处。

公司业务覆盖包括中国、美国、欧元区和主要新兴市场经济体的股票、利率、汇率以及大宗商品市场的宏观和大类资产研究。

宏观经济与大类资产方面,弘则研究以全球宏观经济周期分析和主要央行货币政策跟踪为基础,对重要货币汇率走势进行定期预测,对国内宏观经济政策和产业政策进行前瞻性梳理,把握经济周期性和结构性变化;我们基于行业基本面、从宏观经济大势分析大宗商品的未来走向,以周期投资时钟的视角,提供大类资产的配置建议,并对重要大类资产和投资标的进行量化投资策略研究。

产业研究与证券投资方面,弘则研究深入覆盖中国传统行业,并以美国为龙头密切跟踪科技和通信等新兴产业,定期针对特定主题的产业链进行密切跟踪、实地调研,建立、拓展和维护高基数高质量的资深行业专家库,提供产业咨询和投资决策顾问服务;我们对A股进行大势研判和行业比较,分析趋势性/主题性市场特征,采用自上而下的研究视角,把对宏观经济和大类资产的基本面判断与量化模型结合,为中长期配置型资金设计解决方案。


公司团队简介:

弘则研究团队金融从业经验丰富,并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和优秀的工作及学术背景。创始人平均9年以上经济研究和投资背景,并曾在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投资咨询机构担任核心管理层职位,全部成员中81%为硕士以上学历,48%具有海外留学经验。

弘则研究的伙伴们年少时曾求学于(海外)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杜克大学、华盛顿大学、法国ESSEC商学院、巴黎高科、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东北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国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

弘则研究期望成为一家富藏美学力量和创造精神的研究机构,即使是迷茫而困惑的大学毕业生,只要有独特的才华、冲动的激情以及能将两者驾驭的信念和坚持,弘则都愿以十二万分的热情欢迎你的到来。


20207月补招岗位:

大宗商品研究助理(无锡)

职责描述:

1、联络:长期、大量同商品行业相关公司保持联络和动态跟踪,通过多种方式开展行业企业调研;

2、分析:跟踪行业新闻,研究行业数据,分析行业发展,撰写行业报告,协助建立行业分析模型并推广;

3、咨询:参与行业相关研究咨询项目的执行;

4、其他:巩固和开发良好的客户关系,与市场第一线的主要参与者保持密切的沟通,并定期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及客户产品培训、协助产品创新等。

任职要求:

12020届本科,专业不限;

2、对大宗商品行业有强烈的兴趣和学习意愿;

2、有较强的主观能动性,可以积极自主的开展工作;

3、性格开朗、勤奋、认真,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有一定的Office功底,需要整理及分析相关数据。


线上宣讲会时间:202079 15:30-16:30

简历投递方式:hr@hzinsights.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