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教北美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 北美学院   文:朱琳,图:甘超,审核:高雪梅【关闭】

2020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2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江南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加强学院制度化建设。会议代表32人,实际到会31人,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朱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龚晓斌院长向大会做了主题为《同心同德 创新实干 共谋发展 为全面推进大国教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从全面提升领导班子能力水平,北美办学稳步提升,来华留学工作不断创新,党政群团工作不断夯实四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学院分工会主席朱琳向大会做了主题为《聚焦新目标 聚力新征程 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彰显新作为》的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心教职工成长;打造“教工之家”,营造开放环境;开展各类活动,助推和谐发展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院工会在学院发展中的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院办主任秦燕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学院财务报告,分工会副主席顾良玉向大家汇报了工会财务报告,请全体代表审议,全体代表以热烈掌声通过。

最后,学院高雪梅书记总结讲话,她说“两代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步伐的加快,我校“两代会”的职能和作用必将会愈发加强。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内部机制,畅通民主参与渠道、丰富民主参与形式、倾听教职工心声,依法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使“两代会”成为与教职工联系的桥梁纽带。她希望各位代表能认真履行职能,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顺利推进学院新任期各方面工作的改革与发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文:朱琳,图:甘超,审核:高雪梅)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