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大学北美学院在校生捐口罩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   【关闭】

战“疫”进行时,北美学子齐助力。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北美学子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中间有深入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也有解囊相助,为学校捐赠口罩等紧缺物资的。3月4日,我院2016级国际贸易专业在校学生倪凌啸向学校捐赠口罩2500只,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用自己的爱心彰显北美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倪凌啸同学一直关注着疫情发展动态,在疫情爆发初期,他便未雨绸缪,给身边的同学、朋友赠送口罩,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他看到了非常多感人肺腑的抗疫故事,也关注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急需医疗物资,于是便和家人寻找物资渠道,一番努力后,终于购买到这批优质口罩。在简短而又郑重的捐赠仪式上,他表示:疫情发生后,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也看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紧缺物资。身为一名学生,希望为学校尽一份力,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转达了学校的诚挚感谢。

学院党委也十分关注倪凌啸同学此次的善举,捐赠仪式前,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与该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他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且了解到该生目前已在环保领域开始创业。陈书记表示,学院愿意为学生创业提供各类扶持与帮助,同时也希望学生今后能在校友会中发挥力量,实现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同步飞跃。

涓滴之水汇成海,颗颗爱心战疫情。当前,学校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阻击战!

(图:校办,李海辉 文:任振宇 审核:荆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