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形势造就新形式,新年新气象——国教与北美学院学生会计工科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5 来源:   文:孙承煜 张慧 图:周元梓 审核:荆燕【关闭】

2020年3月13日下午13:30,国教与北美学院学生会计工科支部通过QQ语音的新形式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按时与会。

首先,支部副书记黄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在召开会议之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和讲话、以及各级组织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本次支部会就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分享和交流。

接下来,王锦云、雷昊、殷悦三位学生党员带大家重温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内容,三位同志准备充分、发言内容详实、感悟深刻,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参与讨论和分享心得,蔡畅老师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升华,整个学习氛围浓厚且温情满满。

最后,支部书记张慧组织全体讨论酝酿了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并结合毕业班党员的就业和读研情况组织党员们再次展开热烈讨论。每位学生党员总结了自己的寒假生活和未来职业学业生涯规划,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坚持。

本次支部会通过新媒体手段开展,大家都觉得形式新颖,且内容紧贴实际、节奏紧凑,足足一个多小时大家纷纷发言,多次出现抢麦的热烈情况,总体学习效果良好。最后大家一致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在特殊时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虽然不在前线,但也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体现出担当。大家一起期待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相约春暖花开时校园闻鸟语、看百花绽放!

(文:孙承煜 张慧 图:周元梓 审核:荆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