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教北美学院赴食品学院、化工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   文:朱琳 图:黄方今、王月华 审核:陈琳【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学习兄弟学院先进经验,2020年5月12日,国教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院长龚晓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副院长周伟、李雷等一行11人赴食品学院和化工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同时这也是学院的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院长刘元法、副院长谢云飞等,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院长东为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等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促发展、“3+1”项目招生管理、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等展开交流。就如何深化课程思政、“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如何开展工作、如何规范支部建设以及“3+1”项目招生端口如何提高,留学生生源结构如何优化从而提升留学生教育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从顶层进行设计,以三全育人为点,全方位建设思政体系,多渠道推进学院国际化。

两院对国教北美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也都表示希望以后能加强合作,要扩大交流范围,深入交流主题,落实交流成果,携手努力共同推进各方面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学习,增进了我院和兄弟学院的相互了解,双方在交流中互相启发,开拓眼界,切实为学院今后巡察整改工作提供了方向。

与食品学院交流

与化工学院交流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