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教北美学院举办马善凤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   文:霍惠芝 图:甘超、刘荀 审核:陈琳【关闭】

5月22日下午,国教北美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仪式在A306会议室举行,欢送马善凤老师光荣退休。

马善凤,1989年参加工作,在专家留学生楼总台工作,1993年担任专家留学生楼总台主管,2005年在专家留学生楼办公室工作,2007年来到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来华部专门从事留学生事务管理。马老师和蔼可亲、踏实诚恳,在留学生管理工作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是学校发展的源源动力,是青年教师的榜样力量,她把自己所有心血都洒在了她热爱的留管事业上。

荣休仪式在学院分工会主席朱琳主持下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书记陈琳为马老师送上鲜花,院长龚晓斌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荣休纪念品,副院长李雷送上专门制作的工作相册。感动的马老师热泪盈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分享了她的退休感言。原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魏晓明,回忆了带领“小马”老师一路走来的留管工作经历,激励在座青年教师要学习马老师的敬业精神。青年教职工符妤丰代表 “后浪”们表达了对马老师的敬佩和不舍之情,同时也郑重表态,要继承前辈们的敬业精神,继续努力奋斗。在座的老师们也纷纷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与马老师一起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依依不舍,气氛温馨而热烈。陈琳书记送给马老师“联系不断、情感不断、追求不断”三个“不断”。最后龚晓斌院长代表学院给马老师送出祝福的同时,欢迎马老师常回“家”看看。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荣休教师有一种归属感、更有一种国教人的仪式感,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在学院得以传承和发扬。

这场仪式,不仅让马老师和其他老师们都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激励大家要学习马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的职业精神,始终恪守“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把自己最珍贵的青春和汗水留给江南,在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不平凡的坚守和不平凡的贡献。


陈琳书记献花,龚晓斌院长赠礼品


李雷副院长赠纪念册


荣休现场一


荣休现场二



大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