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2020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认证流程说明会议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   文:王锦云 图:刘荀 审核:荆燕【关闭】


612日上午10点,2020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认证流程说明会议在学院楼102会议室召开。2020届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年级长刘荀老师组织,教务部陆晓斐老师主持。

为进一步优化认证服务流程,改进“互联网+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服务”的工作,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从20195月开始,留学服务中心将不再为申请者提供纸质认证结果,改为统一发放标准版式文档格式的电子证照认证结果。会上,陆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2020年认证新要求、认证流程、认证材料清单以及各种注意事项。随后,陆老师从网上注册、材料上传、认证结束三步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完整的认证流程,并展示了各步骤的认证界面,便于同学们的理解以及后续的操作。接着,陆老师强调了认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中外合作办学就业报到证的办理流程。最后,陆老师耐心解答了毕业生代表们的相关问题。

今年,教务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指导学生熟悉学历学位认证流程。认证工作的顺利衔接,将为2020届毕业生在就业、深造等方面创造有利条件。相信毕业生们会以实际行动向母校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带着饱满的激情走向新生活、迎接新挑战、开辟新天地。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