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2020年江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   文:霍惠芝,图:沈秋阳 王维聪 审核:荆燕【关闭】

 

6月19日下午13:30,2020年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办公楼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部门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授予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龚晓斌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2020届所有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通过努力取得的成长和进步,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学院提出并将“国际视野、未来思维、江南情怀”作为学院发展的愿景,他勉励所有毕业生也将此作为个人未来发展的理念:国际视野要求大家基于不同的政治制度、伦理价值、宗教信仰、文化心理等碰撞,建立互信、共赢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培养跨文化沟通能力;未来思维要求大家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来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江南情怀要求大家以江南之山水文化、工商文化、创新创造文化中汲取营养,在态度上做到包容、开放、欣赏,在情感上做到积极、理解、接纳,在方式上做到多元、双向、互动,牢记“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以“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为旗帜,成为新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者和推动者。

接着龚晓斌院长为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龚晓斌院长和陈琳书记一起为北美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龚晓斌院长分批为到场的195名北美学院毕业生代表一一颁发了学位证书,周伟副院长为所有毕业生代表行拨穗礼。

除了传统的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外方院校代表、学院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未返校毕业生代表等还为所有在全国各地未能返校的北美学院毕业生们录制了毕业祝福。疫情再无情也挡不住青春的脚步、奋斗的热情,相信2020届全体毕业生,一定会铭记母校教诲,怀揣感恩之心,开启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


陈琳书记主持

龚晓斌院长致辞

学院全体党政领导

周副院长行拨穗礼

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