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情系母校 爱心接力---记2020届毕业安康礼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   图:王维聪,文:刘荀 霍惠芝, 审核:荆燕【关闭】

6月19日下午15:00,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大厅举行了2020届毕业安康礼授予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分团委书记朱琳以及2020届全体校友联络员。仪式由毕业班辅导员刘荀主持。

仪式伊始,2020届毕业生张佳茹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校友在特殊时期为学院捐赠口罩,为大家送温暖的同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她也表态校友联络员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情怀,她代表所有2020届毕业生表示作为“天下江南人”,定会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向社会传递母校正能量,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回馈母校,支持学校发展。接着,陈琳书记和荆燕副书记为各专业校友联络员发放了毕业安康礼。

陈琳书记代表学院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对校友在特殊时刻牵挂母校捐赠物资表达了感谢,他说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截止当前,北美学院的校友累计向母校捐赠防护口罩15500只,防护服100件。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校友们“疫”不容辞,默默地支持母校,用爱心传递校友力量,用行动践行北美精神,用奉献彰显责任担当。他希望2020届的所有毕业生们也能像这些优秀校友一样,饮水思源,心系母校,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在这毕业前的“最后一堂课”上,学院为毕业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校,荣校”感恩教育思政课,希望面对特殊的毕业季,2020届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昂扬向上,敢于担当,逐梦前行。

安康礼发放现场

防疫信息员为毕业生发放安康礼

校友捐赠一

校友捐赠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