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大学北美学院校友党员捐赠防疫物资献礼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 图:校办提供,文:张慧,审核:陈琳   【关闭】

近日,北美学院2013级校友吴海成向学校捐赠口罩16000只。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A306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亲切接见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仪式后,校办主任张梁、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校友的爱心之举表示诚挚感谢,对校友的创业经历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就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校友怀感恩之心,回馈母校;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是学院“国际视野、未来思维、江南情怀”的人才培养目标的良好展现。

截止当前,北美学院的校友累计向母校捐赠防护口罩31500只,防护服100件。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校友们“疫”不容辞,默默地支持母校,用爱心传递校友力量,用行动践行北美精神,用奉献彰显责任担当。



捐赠仪式



与校友亲切交谈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