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北美学院2019级过关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北美学院   文:张靖坤【关闭】

1016日下午,北美学院2019级过关考试动员大会在二教2D206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副院长周伟;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院长助理、教务部主任童文俊;北美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华晓艳;教务部老师、2019级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学工部主任张慧主持。

周伟首先做动员讲话,他从过关考试当前的形势和现状开讲,阐明了考试的重要性、分析了课程修读情况和考试日程安排,最后给大家提了几点建议和希望:希望大家思想高度重视、加强自律自觉、注意教学配合、发挥应有水平,寄语全体同学空谈不如实干、立刻行动、把握当下。华晓艳从备考复习规划和重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让大家抓紧查漏补缺、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此同学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最后分享给同学们备考法宝:积极向上的心态、自强不息的毅力和科学合理的方法。

接着是优秀学生经验分享环节,会计1801班张瀚艺和商管1802班周一萱同学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备考心得,并倡议大家要珍惜时间、有计划有条理地认真备考。

荆燕以“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为题,勉励在场同学积极实现阶段性梦想,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青年,把平凡的学习做成有兴趣的事业,让个人梦和中国梦息息相关。最后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诚信考试。

最后,2019级学生代表张靖坤同学发言,他号召同学们把握学习时间,紧跟老师复习节奏,做到考前不紧张、考试不慌张;同时倡议大家诚信考试,用优良的考风构建优秀的学风,并祝愿参与本次过关考试的全体同学能够取得一个圆满且理想的成绩。

过关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旋律在寰宇中回荡。乘风破浪正此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英雄弯弓,箭在弦上,才情满怀,斗志昂扬!相信本次大会之后,2019级全体同学会凭借自己的毅力和勇气,全心投入备考,迎接过关考试的到来!


(文:张靖坤  图:王然然、李诺然、王兴磊  审核:荆燕)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

大会现场四

学生代表发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