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九九重阳节 慰问暖人心 ——记2018级国贸专业团支部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文图:江燕,审核:荆燕【关闭】

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深化“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20201025日重阳节下午北美学院2018级国贸专业团支部开展了拜访慰问离退休机关一支部袁伯兴老师的团日活动。

团支部的同学们在袁老师家里看到了很多老书记退休前的工作日记,上面详细地记录着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让人不禁感慨赞叹。袁伯兴老书记在江南大学就读及工作共37年,共负责过学校10个不同的部门,可以说他把自己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江南大学。袁书记不仅向大家展示了他年轻时的工作情况,还分享了很多他在学校留下的难忘回忆。他耐心地给大家讲解了学校的党史,并联系生活实际,教诲各位团员同学要树立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袁书记还向大家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指出了青年人今后需要为之不断奋斗的目标,也进一步加强了团支部与老党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袁书记还兴致勃勃地给大家讲了很多他曾经带过的学生努力奋斗的故事,其中不乏从北美学院走出去,现在在社会主义建设大潮取得一定成绩的学长和学姐,以此勉励在座的各位后辈们端正学习态度,坚决维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组织的教诲,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2018级国贸团支部的敬老爱老意识和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提高了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今后,团支部会更加拥护和爱戴党的领导,自觉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开展更多老手携手,党团共建的实践性活动。


(文图:江燕,审核:荆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