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北美学院2019级过关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 文:陆晓斐 图:陆晓斐 徐焱 赵秦臻 周一萱 审核:童文俊   【关闭】

10月30日上午北美学院2019级过关考试在二教楼机房顺利进行,两批次共七个考场的上机测试均顺利完成,本次在线测试共有239人参加,无考生缺席。考场秩序井然,面对突发状况都根据应急预案流程及时处理完毕。国际教育学院和北美学院副院长周伟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均亲临现场,从学生候考、机房设备以及考场全过程均逐一关心确认。全体工作人员都满怀热情、尽职履责。

为规范考试流程、保障考核效果、提升服务水平,考试前一天,北美学院教务部组织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了“过关考试”监考说明会,国际教育学院和北美学院学院院长龚晓斌、副院长周伟、院长助理教务部主任童文俊均到会出席。各考场监考人员,包含辅导员、大英教研室、外联部、技术中心以及教务部21人参会。

会上教务部陆晓斐老师从“开考前”、“考试中”、“交卷后”三个方面对监考须知、注意事项逐条讲解,特别列举了几个历年考试中的常见问题,同时给全体工作人员印发了详细的操作流程。会中各位老师热烈讨论,对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会议最后龚院长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特殊性和严肃性,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各个环节无盲点,对于可能出现的各类情况均要做好预案,为学生们顺利完成考试保驾护航。

发稿前获悉本次2019级首次通过率高达88%,这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的努力息息相关,最后希望本次未达标的同学们能调整心态、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次考试。


考前说明会


 考前准备工作


候考室核对学生信息


各考场井然有序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