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北美学院2006级国际贸易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 文:缪娟,图:王然然,审核:陈琳   【关闭】

毕业十周年,青春再聚首。11月21日,2006级国际贸易专业的31名校友相约在学院,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院党委书记陈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原莱姆顿学院党委书记袁伯兴、院长助理童文俊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交流会和树木认捐仪式。

在交流会上,陈琳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为阔别母校十年的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成效和未来发展愿景。他简要介绍了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情况,肯定了校友们在成长道路上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母校所做的贡献,希望校友们利用校友会的平台增进沟通交流,从区域和行业,从横向和纵向实现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互助共享,在各自的事业中有所成就。

荆燕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福,希望校友能多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成长故事,让在校生对未来有更多启发和帮助,成为在校生的成长导师。袁伯兴与校友们一起回忆起十年前的青春岁月,大家不时开心大笑,校园往事历历在目。袁书记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一直牵挂着校友们的成长,他希望各位校友秉承校训的精神,在各行各业中发光发热。

校友们毕业多年后再回校园有喜悦,有感悟,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彼此分享着自己求学和工作的经历体会,他们中有留学归来的、有在银行就职的、有从事金融业的、有自主创业的等等。好久不见的老友相谈甚欢,打开记忆的闸门,怀念起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交流会在校友们的歌声中迎来尾声,一首《我的祖国》是对母校和彼此最好的祝愿。

校友们为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祝福母校蓬勃发展,精心策划了一场香樟树认捐仪式。荆书记、袁书记与校友们一起为树牌揭幕,并颁发了捐赠证书。“风华正茂,青春之歌缘北美;笃学尚行,桃李芬芳满江南。”认植一棵树是校友们在母校留下的宝贵纪念,既见证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也见证了母校发展的辉煌,表达了校友们浓浓的江南情怀。

难忘共桌心相印,常忆同窗语合鸣。校园里、学院楼前、香樟树下,校友们拍照留念。相聚是美好的,回忆是永恒的,大家相约二十年再相聚!



聚会现场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