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教北美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 图:李正顺 文:何倩楠 审核:陈琳   【关闭】

2021年1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2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应到31人,实际到会27人,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朱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院长龚晓斌向大会做了主题为《自我革新促发展 只争朝夕谋新篇 为学院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领导班子能力水平有提高、学科建设有提升、人才培养有突破、科研服务有特色、工作创新有亮点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龚晓斌还鼓舞大家群策群力,为学院转型发展努力奋斗。

朱琳向大会做了主题为《凝聚力量 构建和谐 为学院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从聚焦政治思想,聚焦氛围营造,聚焦活动开展三个方面汇报了上一届工会在学院发展中的重点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展望。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学院财务报告以及工会财务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的革新发展需要全体代表务实担当和率先垂范,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具有忧患意识,提前谋划,不断提升学院办学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把学院早日建成“具有国际视野、未来思维和江南情怀,在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示范性的国际教育学院”而共同奋斗!


院工会主席朱琳主持大会


院长龚晓斌作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陈琳致辞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