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 北美学院   图:胡茂槐 文:杨艳 审核:陈琳【关闭】

新学期伊始,副校长徐岩携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尹健、副处长秦洁等一行5人于3月2日上午深入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院长龚晓斌以《服务国家战略 促进学校国际化 探索留学江南发展新路径》为题汇报了学院目前发展面临的困境和问题,提出了明确任务、提升意识、挖掘资源和拓展空间等思路举措。随后,与会领导就留学生管理和培养的现状、中外合作办学进展和工作计划、国际学生招生与教育中的瓶颈问题等议题进行充分交流。

最后,徐岩指出对外开放办学受全球疫情、经济形势等因素的影响,面临着挑战和问题。他强调,办法总比问题多,我们要加强政治站位、提振信心、加强后疫情时代的学习思考;要主动谋划、抢抓机遇、多方争取资源,冲出突围;要加强研究布局,与学院部门同频共振,提升能力,配合国家战略,在国际形势变化中探索更多创新发展的路径。


龚晓斌院长介绍情况


徐校长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