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党史 悟思想 重落实——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 北美学院   图文:杨艳 审核:陈琳【关闭】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学好用好历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召集各支部委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教工和学生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传达了江南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他指出,学院应快速响应学校号召,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既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又要脚踏实地贯彻执行。开展党史学习就是为了弄清楚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从而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各支部要结合学院实际策划有特色的党史学习相关实践方案。通过不同方式多种平台的学习,要让师生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提升党员谋大局、把方向的能力。

随后,荆燕副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与会同志交流,专职组织员杨艳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详细内容。各支部委员们就如何进一步开展院内党史学习和相关政策解读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要把党史学习同日常教学、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建设具有国际视野、未来思维和江南情怀,在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示范性的国际教育学院”的远景发展目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琳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