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北美学院   图:徐圆栋 文:肖懿峻 杨艳 审核:陈琳【关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在学院楼A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主持大会。

会议在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陈琳首先进行动员讲话。陈书记指出,我们要统一思想行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重点内容,准确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注重实际效果,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地。他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对外开放办学史、留学生教育史,对于我们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稳步推进建设“具有国际视野、未来思维和江南情怀,在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示范性的国际教育学院”的远景目标,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学院、学校“十四五”开局和“双一流”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李雷副院长发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重点阐释了《中共江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的六大部分,指出在方案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进度安排学习内容,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做到师生党员全面覆盖等相关要求。

动员大会在周伟副院长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场面中圆满结束。

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院师生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激发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气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国际教育事业发展新征程,为学校发展贡献国教与北美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荆燕副书记主持动员会


陈琳书记动员讲话


李雷副院长发布学院实施方案


周伟副院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