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北美学院   文 顾海星 图 刘轩如 审核 荆燕【关闭】

2021年6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在学院办公楼A206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新党员“七一”宣誓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学生党支部书记顾海星以及14名2021年新发展党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顾海星主持。

宣誓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本次宣誓仪式共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荆燕宣读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新党员名单,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誓词精神。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至今已走过了100年光辉历程。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历经艰难险阻,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彻底胜利,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光辉业绩。在这个庄严的时刻,我们新党员必须重温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业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培育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防疫工作、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心理健康、党团活动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徐英飞雪同学代表所有新党员发言,她表达了所有学生党员对党组织长期培养他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作为预备党员,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实践誓言,在经受各种考验中忠于誓言,保持党的先进性,坚持学习,树立正确人生观,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办实事。

会上,全体新党员讨论了“党员办实事”的具体措施,其中包括商管班党员们积极参与“1+1”帮扶,帮助同学们解答学业上的疑难困惑,为大家提供帮助;国贸班党员同志协助班长统计同学的疫苗接种情况,制作相关表格及时反馈等。进一步践行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全体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们能够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郑重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中国共产党的光荣称号!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