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教北美学院师生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 北美学院   图文:杨艳 审核:陈琳【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国教与北美学院于6月18日早上9点在学院A306会议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观看“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第二讲。

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延安大学师生共同主讲的高校示范微党课第二讲,将高校的发展史与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有机结合,讲述了四所高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走好“红色育人路”的经历与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本期微党课,以大课讲大道,以信史铭信仰,以心语润心田,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担当,回顾来时路,走好新征程,谱写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强音!


学习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