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并组织师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北美学院   图文:杨艳 审核:陈琳【关闭】

2021年7月1日上午,根据学校安排部署,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A306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师生代表参加观看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主持。

在共同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师生代表济济一堂,开展心得交流、分享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为什么好”的道理,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纳入理论学习计划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紧密联系国际教育学院的实际工作,原原本本研读,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和交流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走好新时代国际教育新的奋斗路。


龚晓斌院长发言


收看直播现场


座谈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