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领导走访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 北美学院   图文:杨艳 审核:龚晓斌【关闭】

9月3日上午,江南大学副校长堵国成、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鹏走访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调研指导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院长龚晓斌首先围绕学院现状和发展思路、下半年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工作汇报。在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堵国成就国际学生招生渠道、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北美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同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堵国成指出,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应立足于国家、地区和学校的发展战略高度上谋篇布局,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结合学校的学科和专业实际,着力在拓展招生渠道和提升办学质量方面有所作为。


堵国成副校长指导讲话


周鹏副处长与会指导工作


龚晓斌院长汇报工作 


调研座谈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