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教与北美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 北美学院   文:杨艳 图:胡茂槐 审核:龚晓斌【关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让广大教职工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国教与北美学院于2021年11月3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主持。

会上,龚晓斌院长通报了部属高校第二批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和学校搜集的部分高校教师虚构合同、虚开发票、代写代投论文等违纪违法情况,并通报了相应的查处结果。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为全院教职工再次敲响了师德建设的警钟。相信全院教职工会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提高师德师风意识,谨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自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教职工大会现场


龚晓斌院长通报典型案例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