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教与北美学院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 北美学院   文:杨艳 审核:龚晓斌【关闭】

7月2日晚20点,国教与北美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传达江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会上,龚晓斌院长传达了学校应急30号文件精神,鉴于当前无锡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求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进校,全院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党政班子在岗带班、学工线到岗上班,以保障校内学生安全稳定、学院工作正常有序。强调当前是无锡市疫情以来最严重的时刻,全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校外教工志愿者团队要尽快再次集结,以保证留学生必要的外出闭环管理。会议还就各部门暑期安排、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提醒。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