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教与北美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安全和维稳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北美学院   文图:杨艳 审核:周伟【关闭】

9月30日上午,国教与北美学院在A306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国家安全和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二级党组织书记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龚晓斌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行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国际中文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龚晓斌通报了近期省内各高校疫情形势的最新信息,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对近期我校国家安全和维护稳定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主动担责,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全面支持学工线工作,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担当,切实“防住疫情、管住舆情、守住生命”。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新要求;要统筹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作会议现场


龚晓斌院长传达会议精神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