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 北美学院   文图:杨艳 审核:周伟【关闭】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留学生和北美学院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齐聚在文科楼A306会议室,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学院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分别通过网络、电视和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过程中,大家边听边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后,学院党委将组织师生深入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高潮;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要将报告中关于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等要求,贯彻落实到来华留学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的工作实践中去。全院上下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科学谋划新时代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成效,确保报告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有效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直播会现场


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