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北美学院分工会开展职场女性形象美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北美学院   文、图:何倩楠,审核:王胤【关闭】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北美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她力量,最美丽——职场女性形象美学沙龙”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资深形象顾问、礼仪讲师马红霞,现场为老师们分享职场形象美学提升技巧。马红霞从职场礼仪小常识出发,随后通过色彩分析、身材分析等多维度进行现场教学,指导老师们正确选择妆发和穿搭造型,最后还向老师们介绍了衣橱管理技能等。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活动最后还给老师们献上了节日鲜花,现场氛围温馨活跃。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学习到了职场礼仪及穿搭技巧,帮助她们树立更加良好的个人形象,进一步增进了女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引导大家彰显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智。


活动现场


示范讲解


聚精会神的听众


分组互动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