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北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 北美学院   文、图:沈丹;审核:王晖【关闭】

3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北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晖主持。

院长龚晓斌部署《2024年度国际教育学院、北美学院工作要点》,他希望各部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来华留学招生工作,完善育人体系建设,落实教学管理制度,拓展教育培训载体,努力造就“四有”好教师团队。

党总支书记王晖传达了陈卫校长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上的主要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同时,王晖解读《江南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主要精神,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希望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发展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开拓进取道路上来,把热情和风采散发到教师幸福指数提升的活动中去。

院长龚晓斌做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夯实制度建设》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他以中国哲学基本概念、中国人的精神、大党独有难题、党性修养与制度建设等方面为主要内容,阐述个人集体的关系度、修身养德的必要性、道德力量的重要性,制度流程的关键性,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学院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结合条线工作进行布置交流。本次会议提升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对业务工作的认识度,达到了统一思想、沟通工作、引发思考、提气创新的目的。全院教职工将悉心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答好“教育强国、江南何为,国教何为”的时代命题,努力推动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王晖主持会议


院长龚晓斌主讲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副院长工作部署交流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