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旗指引青春路 时代召唤奋斗者—记2016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   文:刘琦 图:王维聪 审核:荆燕【关闭】

6月4日下午14:00,2016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学院楼304会议室召开。国教北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荆燕,2016级年级组长刘荀,2016级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旨在完善学院学风建设和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责任。围绕教学管理和党员衔接工作,2016级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谈做法、讲认识、提建议,纷纷表达了对学院教学和党员衔接工作的想法和期待。

荆书记对毕业生党员就教学管理和衔接工作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总结。首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在学生就业、读研规划上与家长达成共识,并向学生做足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引导。其次,充分考虑新时代大学生的特点,科学认识教育对象,强化实践教学,推动学生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中加深认知理解,提升素养能力,引导学生利用寒暑假实习、考证、考事业单位等,贯彻终身学习的理念。另外,加强宿舍文明精神建设,以优良的宿舍氛围厚植学风建设工作育人土壤。

紧接着,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自律作表率”的主题,荆书记向毕业生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的历史轨迹、当前反腐倡廉十大特点,引导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作表率。相信毕业班党员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成为不忘初心,有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的人,将党的思想入脑、入心、入行,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