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北美学工部组织参观苏南小延安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 文图:霍惠芝,审核:荆燕   【关闭】

近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党员爱党情怀,进一步坚定共产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身份。北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部辅导员老师党员前往 “苏南小延安—宜兴市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进入大厅引入眼帘的就是“红色太华山,苏南小延安”这几个大字,馆内的壁画形象直观地展示了战争时代战争的激烈场景。满墙的烈士名字,让人肃然起敬,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中华民族的精神信仰。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序厅、六个部分以及尾厅,八大板块。顺着展馆的参观路线,沿着新四军全体将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征程,大家仿佛置身于血与火的战争年代,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重温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学工全体党员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提升了党员的思想境界,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