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齐学党史守初心,支部共建同奋进——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 北美学院   图文:梁洪峰 审核:陈琳【关闭】

为推进教工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突出学习实效,4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教工二支部赴无锡惠山软件园与中共无锡惠山软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支部开展以“齐学党史守初心,支部共建同奋进”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活动。

在无锡惠山软件园投资促进部部长华俊同志的陪同和解说下,支部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惠山软件园规划沙盘、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党建宣传栏及先锋驿站,详细了解了软件工业园区的经营管理及配套服务、科技项目的孵化培育信息、软件和创意产业人才的培训与服务以及园区党支部的党建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们实地走访了软件园内的大唐融合物联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和无锡可信计算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了云服务下自动化、精密化加工设备的生产过程,亲身体验了在国家网络安全大背景下无锡高科技网络公司的发展成果。

最后支部党员们利用园区会议室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专题学习。支部成员静下心来,一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会后两个支部的支委们还就下一阶段支部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教工二支部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支部成员参观软件园党建宣传栏


支部成员走访软件园O-PARK先锋驿站


实地走访软件园高科技通讯公司


实地走访软件园高科技网络公司


利用园区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