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陈琳书记为全院教职工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 北美学院   图文:杨艳 审核:陈琳【关闭】

4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以《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为题,与全院教职工进行党史学习心得交流。

陈琳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党史受教育的行动自觉。要学好基本著作,用好参考资料,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尤其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遵循,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之中。并在学习中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终在做实上坚持用唯物史观认识把握历史,严防三个“陷阱定律”,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党课在一起看中科院博士的成长之路《致谢》中结束。陈琳指出,这个视频提醒我们要牢记教育的初心、教师的初心,我们要用知识、责任和爱心,帮助更多的学生,改变命运,走向更好的未来。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初心使命担当相结合,要着重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谋划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学院发展难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以卓有成效的业绩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陈琳书记讲党课


党课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