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 北美学院   图:王利峰 文:梁洪峰 审核:陈琳【关闭】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通知要求,7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学院A3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结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实际,积极推进组织生活形式创新、内容拓展和实效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求新见效。学院院长龚晓斌,副书记兼副院长荆燕列席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利峰主持会议。

首先王利峰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接着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讲收获和提高,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讲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巩固和升华,通过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等融会贯通,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目的,为本支部后续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二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三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