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教与北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 北美学院   文:张瑶瑶;图:徐圆栋;审核:荆燕【关闭】

11月23日下午,国教与北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张瑶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特邀党建组织员沈静炎、学院专职组织员杨艳,以及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实际工作做好贯彻落实。

会上,支部成员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进行了热烈讨论。学生党员闵辰宵认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自己将勇当表率,做一名合格党员。学生党员时明珠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始终坚持真理、担当使命的伟大奋斗史,作为一名大四学生,将珍惜这个最好的时代,为自己的大学画上圆满句号。学生党员周一萱提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是学生党员的终身课题,自己将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特邀党建组织员沈静炎在会上发言,她指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在本质上都是实践的,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珍惜大学美好生活,勤奋学习,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主动关心身边学习困难、就业困难同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


党支部学习现场


师生党员发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