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教与北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 北美学院   文:张瑶瑶;图:杨艳;审核:荆燕【关闭】

6月21日,国教与北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3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瑶瑶主持,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陆军步兵学院2022届全体学员的回信。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党支部全体成员将继续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习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预备党员李正顺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汇报了个人表现,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该同志转正。

在领誓人荆燕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的李佩城同学表示,眼前的党徽,时刻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党委副书记荆燕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廉洁自律,规范自己的行为;二是要守正创新,学好本领,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三是要讲规矩、知敬畏,做好表率,争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支部转正大会现场


荆燕领誓


预备党员宣誓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4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9,85915010

服务邮箱:hidea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