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lay, pause button
/
Thumb tray button

    北美小星简介

    北美小星作为北美学院分团委微信平台,主要发布北美学院权威的信息咨询,是展现北美人丰富生活的平台,是北美人精彩大学生活的专属领地!





    文明倡议活动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浩浩汤汤华夏史,知礼守礼中国人。为提高我院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学院代言形象"小星"特向全院同学发出"体谅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的倡议——让文明不再只是一种理念,而是我们自觉的言行;让礼仪不再是一种约束,而是我们生活的快乐;让文明不只是在纸上出现,而是要让它活跃在我们心中,让文明无处不在。



    "星"宿舍文化

    为了更好地贯彻"体谅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的文明理念,构建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我院推出了共创"星"宿舍系列活动。

    "星"宿舍主要分为四大板块,分别为"活力星":要求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学院、学校各项文体活动和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活力风采;"和谐星":良好的沟通是构建和谐寝室的要点,鼓励大家多以集体的形式参加活动,体现我院同学的团结精神与和谐意识;"智多星":要求宿舍成员成绩优异,互帮互助,积极参加英语莱吧等各项与专业知识相关的竞赛活动,充分展示我院学生认真努力,学以致用的学习态度与方法;"公益星":鼓励学生踊跃参加志愿者活动及帮扶计划,显示我院学生乐于助人,以校为家,积极培养自身社会责任感的良好风貌。



    Contact Us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Asperiores, itaque vero facere laudantium voluptas temporibus mollitia nisi deleniti illo minima quisquam corporis possimus nesciunt. Accusantium modi dolores in ex officiis!